微博:weibo.com/korening
Koren的(主要是)同人创作和一些灵感

高和弓,是一位在我心中超越了耽美漫画的具有punctum质感的绘画选手……

尽管她的画工的确不够纯熟和考究,以漫画业务的追求而言;但是她的某种整体设计,总是能给人以突破耽美叙事的视觉吸引力。比如,我喜欢loveless其实是,喜欢这本画册多于漫画,漫画又绝对多于那个动画。——看loveless的时候,我对立夏身世的部分非常着迷,相应,我对草灯这个人物的存在感,既不理解,也并不是特别感兴趣,二者也相互叠加了。高和弓在我看来是视觉多于叙事的绘画者;而且并非耽美印象。中村明日美子那般的优秀绘画者当然就更是。

(而且中村的故事方面,有的时候并不很招人喜爱了……)

高和弓的色彩和构图都偏重内向心灵感。clamp那样八九十年代本格华丽派,精美到全是重点,全是浮华一生。近乎是华丽金属乐。而作为摇滚爱好者,我是对金属乐特别是华丽的金属,时常警惕着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oren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