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weibo.com/korening
Koren的(主要是)同人创作和一些灵感

其实很多背后的程序演练,一些具体而琐碎的东西,却揭示了整个机制和系统本质,或许会让当事人对整个的事物产生荒谬感。就是为了什么,意义的问题。表面的塑造越精美,越被他人赞誉 (往往都是真心的 ) ,越容易产生动摇。原来我就是这样的创造者,这样的存在,原来别人喜欢的是这样的东西,其他人是为了那样的目的。比较严重的正如林奕含无法再信任文学和文字。比较不太致命的,如,音番大多数不会让乐队真弹。日本如此,bbc亦然。基本上人人都知道是假的,还是在这样制作。而真正的音乐并不发生在这样的地方。如果做这个,却是为了那个,有着极其远大的理想和坚定信念,或没有信念,都是可以暂时妥协的。问题就在于并不是这么简单。问题在于清晰地感受到信念这样的东西,不是一开始或一直有的,它必须来自于实践,而在其中又失去了立足点。就算是极其努力去做,这个道路也决定了那个信念物不在这里,达到了最高处也没有意义;除非本来就特别乐于享受赢过别人,或是被一众仰视和迷恋的感觉。如果不是如此,就会一天天看着信念自然地消褪而至死去。

Im crossing the borderline
Without a sound
A wilderness
No one could ever know
The sadness
How it brings me down
I know I have no choice
Is it wise? Taking a life?
And I need to know
Tell me how I
should see the light
I draw the gun And I take aim
The world stands
still Like a dream
I stray

评论
热度(1)

© Koren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